大吉

声图文都偶尔玩,最近在写软科幻。偶有DGM同人(缇亚为主)

【驱魔少年/缇亚】少年的诺亚家庭生活(四),缇叔跟涅亚打♂架233,深情的缇叔

据小伙伴反映手机看不清图于是改回了文字版,希望不要再被和谐了QWQ…真的只是擦边球啊啊


----------------------------




(四)  




“‘快乐’,‘快乐’。”一片氤氲中,卫斯理的声音细细地响了起来。


缇奇不顾满手白♂浊一步上前,把门栓栓上。


“不要紧张,我又不是‘绊’那样不敲门就进来的家伙,再说我是在方舟里啦。”才注意到声音是直接在脑中响起来的。


挑这种时候跟自己脑子搭上线,真是的,撸个管都不安生。


“因为你正处于贤者时间,从而与我‘智’的脑波更容易同调。不过虽然这样,我也还是花了好大功率才能这么远的连上你脑子的哟。”


缇奇恨不能拿东西往自己脑袋上砸:“……别偷窥别人脑子还沾沾自喜的语气,有事?”


卫斯理还真换了正经腔调:“嗯,你要多小心注意,我感受到了‘第十四个’的气息就在你私宅附近。”


“嗯啊,他在我屋里吃着饭。”


“……=口=?!?!?!他他他在你屋里、你你你那那个、你你你们……???”


“我没上他。怎么,千年公要派人过来接走他吗?”


“呃,没有,千年公还在伤心欲绝地睡觉中……”


“那你找我干嘛的?”


“我是帮罗德传话的……悄悄话。”卫斯理顿了顿,“她叫你不要……为情所困。虽然亚连很重要,但是缇奇也是很重要的,她不想看到你为了力所不能及的事情用罪恶感折磨自己。”


缇奇在洗手间缺乏流通而沉滞的空气里还是点了根烟:“知道了。罗德的伤怎样了,竟然到了要靠你来跟我们联系的地步了吗?”


“嗯,她被阿波克里霍斯损伤了诺亚记忆,在梦世界中也只能勉强维持形态,凭我的魔眼才能看见。不过你放心吧,她好好休养应该就会慢慢恢复过来的。”


“这就好。这么说啊,我老早就想问你们俩了,你俩的能力很相似啊?你这7千年的大贤者除了读心外还能读梦?”


七千年的大贤者一词让卫斯理的脑波乐得抖了抖:“这还是不一样的哦。我的‘智’是偏向测读思考的主观意识领域,我能控制的也只能止于仍遗留有主观意识的浅眠梦境啦。而罗德的‘梦’是偏向潜意识的深层精神世界,那才是万物的共识、意识的本源之地,也可以说是灵魂所在的领域哟。”


缇奇一个激灵,不知觉手中的烟灰已烧至寸长而掉落一地。


“‘快乐’,虽然你的奉承让我刚才很是开心,但是你的想法瞒不了我的啦。”卫斯理又补充道,“就算罗德拥有接触灵魂的能力,但是目前也是不可能拯救那位少年的哦,她现在只能活动在潜意识的世界中,就算找到了他的灵魂,也无法把他带回物质世界中的呀。”


缇奇举起香烟猛吸一大口,烟火随着猛吸而一路猛燃至指间,皮肉烧灼也浑然不觉:“那你呢,不能在那个什么,浅层意识的世界接力么?”


“怎么能行,又没有接力棒。再说干这种事的话会被千年公打屁股的吧我才不敢=o=,虽然我们每个人都恨不得‘第十四个’死掉啦……哎呀呀呀!糟糕一提到那个男人,我的诺亚记忆就、呜哇哇哇头头头好痛、噢噢噢噢要死了要死了、挂挂挂挂线了啦!记得不要为情所困哦!”


“智”的脑波戛然而止,脑中一片死寂。


伴随这一片死寂的是渐渐明晰的思绪。缇奇掐灭了烟头,头脑此刻格外清醒。


 


 


走出洗手间,涅亚已经猫一样斜躺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报纸了:“哇真是好吓人啊,35年后的世界都变成这样了啊,一不小心真是要被时代抛弃了……还有这现今社会的风气也太糟糕了吧?世风日下哇——哟,出来啦。”


缇奇不跟他废话,径直走去把纤细的少年身躯整个压进沙发里。


涅亚默默看着自己双手被举到头顶用手铐锁定,笑道:“我说,兄弟你的眼神很危险啊~。就算不这么干我也不会逃跑的啊~好吃好住的。还是说……你要干点别的事情?”


缇奇也冷眼带笑:“你觉得呢?刚才既然敢敞着胸贴过来摸我,现在倒怂了?”


“哎,我可是真的跟字面意思一样真心想安慰看起来相当可怜的你哦。可不知道你对亚连的友情这么的不纯洁啊~”


“还真谢谢你一番好心了,我现在真想和你一起睡,也是字面意思。”缇奇的拇指极尽怜惜地摩挲着身下人的嘴唇,淬不及防猛然撬开塞进颗白色药片,一把抄起手边的红酒灌了下去。


脸颊被紧紧捏着根本做不到吐出的动作,小小的药片溶解力极好,不消片刻就在酒中消失无踪再随之奔涌进胃,嘴中只留下一股怪异的回甘。


“唔咳咳咳、喂喂…你可给我喂了什么东西啊……”


“能让我们睡得更爽的东西。”缇奇仰头将瓶中剩余的干红一饮而尽,又开了一瓶轩尼诗。


涅亚眼睁睁地看着缇奇一手白兰地一手药片,一边一口,循环往复十几遭……


贵族间增加情趣的药品五花八门,但此情此景,怎么看都不像是用来快活的东西——涅亚心中警铃大作:“这玩意到底是什么东西?!”


“刚才不是说过了吗?我想和你一起睡啊,字面意思。”缇奇终于对涅亚展颜一笑,“安眠药。”


涅亚猛地一颤,恍然大悟:“卧槽你疯了!!快住手!!!”左手的innocence绿光大动。


“没用的,你没发现手铐是Darkmatter做成的么?”


的确,innocence的发动被一一抵消了,而且无论涅亚怎么挣扎都动弹不得。


缇奇淡定抄起电话,拨到卡梅洛特家:“告诉谢利尔,今天内带可爱的小侄子到我这里来,我就答应结婚的事。”


放下电话,过量的酒精与药物强烈的协同作用下,步伐已经有些摇晃。


涅亚趁这个空档一个侧剪腿把他踢倒在地,旋即整个骑上去,顾不得手铐处强行变换手势的剧痛,猛按他胃部,冷笑道:“忘记我还有腿了吧。很好啊,你俩的爱情真是感天动地!我可告诉你,连对方的底细都不清楚,就打了次牌和几场架就做到这个地步?你喜欢的亚连到底是什么东西都有待商酌呢!35年前的亚连说不定早就死了,搞不好现在就跟第二驱魔师一样只是被圣改造后凭空产生的一点自我意识,连灵魂都算不上!你这一腔深情地奔着去了,跟他能不能在那个世界相遇都还是个疑问呢!”


缇奇的腹肌意料之外的结实精壮,涅亚按了几下都效果甚微。更糟糕的是,眼前的人猛地一个翻身就把两人体位瞬间逆转,力道如此之大,涅亚发现亚连的身体在力气上竟完全比不过他:“可恶,我就说这身体一副打架很弱的样子,关键时刻就歇菜了…我说的你都听进去了吗!”


缇奇撑在涅亚身上喘着粗气,眼神迷离,无法猜到这种状态之下他到底有没有听进去。而且似乎是觉得身下人的剧烈挣扎很麻烦,就地取材摸到少年的裤头解掉纽扣,凭着直觉一路脱下,在脚腕上打了个歪歪扭扭的结。


带着一丝恶劣的轻笑,靠在少年光洁的胸膛上,缓缓闭上了眼睛。


涅亚憋足了力气大吼:“外面的几个!!!都给我进来!!!”


屋外的恶魔羞赧搓手道:“小的不能进来,诺亚大人在做羞羞的事嘻嘻,咱们懂滴,不会进来的啦~”


“羞你个屁!”涅亚骂道,“我们不是在干那事!!再不进来你们主子就要炸了!!!”


“啊咧咧???”


 


 


八条黑色触手瞬间冲破了房顶,把进屋的恶魔吓得眼泪横飞:“诺诺诺诺诺诺亚大人像气球一样真真真真的爆炸了?!诺亚大人没啦!呜呜呜呜呜……爆炸了还有那么多小爪爪……”


涅亚恼火咆哮:“他是失去意识诺亚暴走了不是死了!!!你们几个快过来摁住他!!!”


恶魔听了腿软:“但但但小的们只是LV3,不不不不是诺亚大人的对手啊呜呜呜呜”


“那就叫LV4来!叫多几个!!”


“是、是!!!诺亚大人!!!”


涅亚看着倒在身上的男人笑得咬牙切齿:“混蛋……比起担心亚连还不如担心你自己……诺、亚……可是神的羔羊啊……”


虽然自己吞下的药和酒分量都比缇奇的少太多,但是作用到底也是要发挥出来的,涅亚越渐不能言语,意识也逐渐远去。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