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

声图文都偶尔玩,最近在写软科幻。偶有DGM同人(缇亚为主)

【DGM缇亚】少年的诺亚家庭生活(二)

囧这么短小真的好吗

=================


(二)

 

在林克伸手要接住涅亚的一瞬间,少年的身躯已经稳当当地落在了黑发青年的臂弯里。

什么嘛,还以为少年又回来了,结果只是因为“第十四个”失去意识的缘故才让少年的诺亚气息突然减弱吗。

“第十四个”失去了意识吗——突然想起了什么,缇奇的手一瞬间猛地插进少年的胸膛。

 

只是果然。

他能穿透少年厚重的冬衣,感受少年温热的体温乃至他年少光洁的肌肤,而后是跳动不已的心脏——但是却无法触碰他的灵魂。

这个企图兵不血刃的便宜办法果然行不通啊。看来快乐的诺亚能选择的只是世间有形的万物而已,而灵魂……大概是另一个范畴的东西了吧,拎不出来。

话说回来,少年是不是变瘦了一点…?狐疑着伸进去又摸了几下。

“沃克的话,其实要是你能每天给沃克一百斤食物,以及替他还掉库洛斯元帅欠下的债务,我想你把他抱回去情深款款地摸到天荒地老他也不会有意见的。”林克打破了沉默的空气。

“哦哦哦哦——”缇奇尴尬地停住手,“少、少年是这样的人吗?不能用这种猥琐的看法去看待一个17岁的纯情、咳。17岁的少年吧……”

不过一百斤食物…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哦无意中被牵着鼻子走了啊。觉察过来的缇奇摊手反问道:“为什么一定要我提供食物和还债?我可是反派啊。话说回来,你才是少年的监护人吧?”

“是监视人。”林克纠正道,“而且,是曾经的监视人。我现在是‘第十四个’的协力者。”

“啊?”事情好像变得有点意思了啊——

“所以换句话说,现在对于‘沃克’而言,他身边已经连一个得力的人都没有了。蒂姆甘比已经被红衣主教破坏;李娜莉小姐即使对他再依依不舍,但在他出逃之际还是选择了教团;唯一有武力值的神田优如今也身不由己只能再次回到教团;科学班的乔尼虽然非常有心,但是这个情况他不拖后腿已经很难得了——”林克紧盯着缇奇:“但是没记错的话,上次在教团大牢中救出沃克的就是你吧,按照沃克的个性他是绝不会从教团逃跑的,也是你劝他不要犯傻的吧。虽然你刚才对沃克的举动与跟·踪·狂、痴·汉没什么两样,但我觉得你内心深处还是很为沃克着想的。请不用脸红,人在江湖,立场是不能由自身所选择的,由此在对立的缝隙之间还能幸存的个人情谊才弥足珍贵。而且诺亚一族都是贵族子弟吧,财力方面也不是问题,比起我那位完全不会贪污的主君,一天一百斤的伙食费对你们而言也要轻松得多。”

“咳咳咳。”缇奇第一次有被一个人的滔滔不绝轰得气短的感觉,不过这番话的意思还是get到了:“你这是把少年托付给我的意思吗~?这样的行为可是等于背叛了你的主使者和‘第十四个’了哟?”

“并没有,我只是为‘第十四个’的容器寻求最得力的保障而已,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这点谁都不会否认的。而且,我会拼上我的性命,以‘第十四个’支持者的身份全力阻止你到最后一刻,能不能带走他还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OK,我明白了——”缇奇笑得意味深沉,喷涌而出的黑蝶一瞬间把巷道遮了个昏天黑地,“这简直就是老妈子的临终嘱托一样嘛。对于这样忠义两全的人,用诺亚能力跟你打难免有点胜之不武。这样吧,这里的蝴蝶数量会跟你带的符咒一样多,但是你可要小心了哦,这玩意任何一只都会吃人繁殖,只要有一只打不中,就全功尽弃了哦。”


评论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