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

声图文都偶尔玩,最近在写软科幻。偶有DGM同人(缇亚为主)

【驱魔少年/缇亚】少年的诺亚家庭生活(七) A.W夺还篇到此结束,进入家庭生活篇咯

少年的诺亚家庭生活(七)


……

智之诺亚的苦逼无人能懂。

卫斯理头上顶着把自家叔叔劝成自杀的黑锅,左手压制着暴走的快乐意识,右手监控着涅亚的意识,五只眼睛还得看着两个始作俑者你推我抱的从深层意识的世界中一路浮上来。

 

“放、放我下来!”亚连在缇奇的怀里拼命挣扎。

“少年~,没听到罗德的话吗,回去的路上不要离开我啊。”缇奇抱得雷打不动。

“那也用不着这种姿势吧……!我能自己走!可恶……为什么这样都甩不掉你|||||……这种程度明明连师傅都招架不住……”

“这就不懂了吧少年~,钓过鱼吗?”缇奇被说得倒有点洋洋得意,摇头晃脑:“跟你讲,要几十斤的大鱼上钓并不难,但要真能钓到大鱼啊,把鱼从水面弄到桶里的功夫才是关键,一是拽渔线要用巧劲不能让线断掉,二呢就是抓大鱼要讲究手法不能让鱼挣脱……”

“不懂!没钓过!放手!= =”亚连粗暴打断话题。

“少年。”缇奇的表情开始变得严肃。

“什、什么…”少年还是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每次突然变得严肃的时候都还是会让自己不由自主地一愣。

“少年再这样在我怀里一直动的话我就——”缇奇一本正经,“那头要翘起来了。”

“……………=皿=##!你个痴汉变…”亚连如临大敌的还以为他要说出什么东西来,这下简直快要恼羞成怒,“…那就放我下来!”

“有什么关系,又没人看见~”

“我说…你们俩还是等回去了再打情骂俏比较好-____,-这位少年也不要挣扎了,‘快乐’这是以他的灵魂作为媒介,才能把仅作为意识体的你从深层意识的世界载回来。还有‘快乐’……”默默在旁一路围观了该场景还被当成透明的卫斯理终于忍不住爆发,“我被你坑惨啦呜呜呜呜QAQ!就算能瞒得过千年公,‘欲’那边要怎么交代啊呜呜呜QAQ你当20颗安眠药是正常人能误吃的啊呜呜呜呜……我的零用钱都因为你被扣光啦呜呜呜呜……我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啊呜呜呜……我想买的书…还有我想去的签售会啊呜呜呜呜……”

“好了,别叫得抹鸡脖子似的了。”缇奇淡定回答,“谢利尔那边我自有办法,至于他扣你的钱我给你补上不就是了。”

“……真的QAQ?”卫斯理总算停止了呜咽,“说话可要算数啊亲爱的叔叔0v0 !”

“废话,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

“QwQ好好好,你们抓紧了,我要发力把你们弄回去了哦!”

“等、等等……!”亚连喝住卫斯理,又望向缇奇,“印度人诺亚……还有罗德说的……你们到底做了什么……”

“就是做了把少年救回来的事呗。”缇奇回答得轻描淡写。

“不,没有这么简单吧……他说灵魂…媒介…”亚连的脑中已经隐约整理出了事件的脉络,不由得抓住了缇奇的衣襟,“还有20颗安眠药…你到底做了什么?!”

“嗯~?”缇奇转而一笑,“所以少年这是关心我的意思啰?”

“不是!”亚连低下了头,“……你…真的没做什么危险的事?”

“没有,不然我也早死翘翘了吧,哪还能站在这里啊。”缇奇含笑耳语,“倒是说说你吧,少年。可不能再被那个劣质的诺亚占据身体了哦,离开教团的那会信誓旦旦地说着要寻找自己的道路,结果倒好,找着找着把自己找丢了噗。下次再这样,我可就要嘲笑你了。”

少年的自尊心瞬间被激起:“谁怕你,你不也被诺亚吞噬过吗!我……不会再被侵蚀的了。”紧紧握拳,恍若宣誓。

缇奇用下巴蹭了蹭少年的头顶:“这就对了。你都不知道,在你身体被侵占掉的时候啊,那个劣质诺亚用你的身体诱惑我的说,脱掉衣服胸还一晃一晃的贴过来摸我啊——真过分,”又想起了点什么好玩的,恶劣道:“还用了很好的表情帮我舔了哦~”

“= =不可能。你是在说谎罢了。”亚连斩钉截铁当场下了结论。

“=口=正常情况听到这种话不是应该脸红耳赤害羞羞的吗!”缇奇失声怪叫,“少年也太不可爱了吧QAQ”

“哼哈哈。”少年露出了冰冷的暗黑笑容,“这么大的东西我怎么可能舔得进去。”

缇奇呆然:“少年……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继而惊呼,“少年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啊0口0??什么时候??什么方法???是怎么看出来的啊??我的可没给少年看过吧?!”

“……你就当没听到吧。我什么都没说。”想起了去花街柳巷寻找库洛斯的时候看遍各色嫖客练就的看内裤凹凸识……的本领,亚连脸上一片黑。

在缇奇不甘心的追问声中,两人已经穿过了冗长的黑暗隧道,在忽然降临的亮光里回到了自我意识之中。


-----------A.W夺还篇 完-----------

接下来从第八章开始就进入家庭生活篇咯。


后记:原作中缇亚虽然一直都惺惺相惜,但是离更进一步的关系始终欠缺一个契机,所以就有了这文。夺还篇企图表现的是两人的“义”之所在,而家庭生活篇就开始表现“情”啦。


补充一个拯救路线图解~囧因为原文没有交待得很明确啦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