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

声图文都偶尔玩,最近在写软科幻。偶有DGM同人(缇亚为主)

【驱魔少年/缇亚】少年的诺亚家庭生活(八),家庭生活篇开始~少年开始对叔…嗯。

 家庭生活篇

(八)


男人一路在自己耳边的聒噪戛然而止,亚连率先睁开了双眼。

身体不知经历了什么,晕眩的感觉一波一波地袭来,意识有点飘忽,手脚也似乎无法动弹,也不知身在何处,而且这真是一栋古怪的房子,竟然能看见头顶上闪烁的星空——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少年的心情,相反此时的感受宛如看着梵高的画作一样,怪异混乱间还是有种宁静祥和的美。大概对于劫后余生的人而言,再光怪陆离的世间也是天堂吧。

亚连小小地舒了一口气,似是抒发了一下重生的窃喜,再赶紧享受一下这般耳根清净的感觉,不然一会缇奇也醒来了怕是又要叽喳不停了。

 

安静,让人怡然的安静。

不随时间流逝而变改的安静。

男人并没有像自己估计的那样醒来。

恒久的安静渐渐变成了可怕的死寂。

亚连心里不详的种子在发芽:“缇……奇?”

没有应答。

他的头靠在自己胸口,没法看见他的表情。

亚连不顾瘫软无力的身体,拼命扭动,借以传递给伏在自己身上的缇奇:“你又逗我……别装了,这样的恶作剧不好玩……”

男人的躯体意料之外地有点僵硬,被亚连一摇竟然径直翻身落地,亚连这才看清了他苍白的面容以及紧闭的双眼。几缕卷发顺势垂了下来扫到他的睫毛——竟然连应激的眼动也没有。

亚连脑中嗡的一下。他想起了一样也曾在麦田中出现的师傅,再想到师傅在现实中那溅满了一窗台的鲜血……,还有印度人诺亚刚才所说的20颗安眠药……

突然什么都明白了,不然一个好好的大活人怎么能随随便便的跑进几乎相当于死人所在的世界中……

心里莫名发慌,想过去摇醒他,但是手脚都被束缚住,身体又不争气地瘫软着——顾不上体面,几乎是以爬虫一样的姿态蠕动到他身边。

事情总是没有最坏,只有更糟。

触碰到缇奇的一瞬间惊觉他的体温比刚才伏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低了很多。亚连惊慌失措地摇晃着他,男人衣不蔽体,暴露出来的身体线条实在像极了马纳,以致少年甚至想起了也是在这样的一个冬夜,父亲的身体也是这样的慢慢变冷……

“不……你不能死……”头脑的眩晕感剥夺了大量的控制力,死字一出口,瞬间就泪水崩堤。

明明前一刻还在打岔嬉闹,明明说过没有做危险的事,明明嬉笑着说自己死不了……这个男人老是这样,随心而行,不顾自身后果,过后还一脸没事地嬉皮笑脸……在方舟里被自己砍了一刀的时候是这样,因为救自己被自立型圣洁钉穿双手时也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咬着牙爬到他身上,极力张开身体尽力让每一寸肌肤紧贴着他,生怕遗漏了一丝一毫的热度传递。

“可恶……给我醒来……像刚才一样傻笑…像刚才一样说话啊……!你不是很会性骚扰的吗……”

心里有别样的感情在滋生,极力否定,却又无法隐藏。少年泪如雨下,滴在男人心窝处汇成了池塘。

“为什么……要为了我……做到这个地步……”

 

 

门缝外的谢利尔快要把手绢咬破:“QAQ卫斯理!!他怎么还没醒!!你不是说那个什么酮打下去就能解掉了吗!!!我弟弟不会那啥吧……呜啊啊啊!!”

“安啦‘欲’,纳洛酮进入血循环也是需要时间的啦。”卫斯理摊手。

“真的?你保证?!啊啊气死我了为什么你现在一脸淡定的!!!出了什么事我可不放过你啊啊!!!零用钱扣你的啊信不信!!!!”

“=W=嗯我信我信~。等他血药峰值到了就会醒过来的啦,只是……”卫斯理的眼底微微泛起复杂的神色,“醒过来的‘快乐’就会更‘快乐’了……”

“吓??你又净说些听不懂的了!!说人话!!”

“呃……”卫斯理想了想还是换掉了概念,“我是说——他俩醒过来就要快活啦,我们还是趁早撤吧,少儿不宜啊。”

谢利尔伸手狂敲卫斯理的头:“要少儿不宜也是你不宜!!你才多大??15岁一个小孩!!!去去去!!!啊啊他他他爬到我弟弟身上干嘛啊!!!”

“=。=那是给冷的吧,‘欲’,你忘了房顶上还有个大洞了啊……再说我精神年龄都7千岁了。”卫斯理拉着谢利尔:“=___,=我们还是快撤吧,要向‘快乐’讨说法也不急这一夜嘛,坏了他们的好事小心‘快乐’又死给你看……”

死字一出吓得谢利尔倒退了一步,万般无奈地咬住手绢:“可恶!!亚·连·沃·克!!勾引我女儿还勾引我弟弟……!!可恶可恶可恶”


评论(17)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